close

[印度之旅:  當我們回頭之後 才發現 甘苦本是一體]
 

雖然在印度偷拐搶騙都遇上了

有時候甚至是生死交關

但都讓我更珍惜當下

剪影: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6w5vyZRLd14&feature=youtu.be

.

印度這個國家真讓我又愛又恨呢~~

上一秒有人欺騙你

下一秒卻有人把你對待如兄弟手足↓

.

許多事情發生了

讓我在混亂之中

擁抱心靈的平靜

.

就好像首都 德里 的交通  

交通號誌等"規則" 似乎沒甚麼用處

但每台公車、機車、人力車、嘟嘟車、牛車、駱駝或大象都用著微妙的距離

避開沒個人而沒有發生車禍

.

在混亂之中學習跟自己自處,是人生很重要的課題。

「獨處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.

任何事情都在印度有可能發生

慢慢開始 學著去擁抱未知擁抱可能

參加印度人的婚禮

跟他們一起喝酒跳舞

睡在類似貧民哭的地方

一開始還覺得著怎麼住人

然後卻抱著一群小孩睡著

車站大誤點21個小時延遲

醒來跟一群流浪狗睡再一起

心靈走廊 果然讓我重新思考

現代生活 過著華美的物質生活

但我們真的更幸福了嗎?

.

↑為了來這個地方,結果被困在鄉下,但是一望無際只有山陵和村莊

物我兩忘,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?

開始放下自己在"都市裡學會執著和防備"

其實所有的發生 都可以是最美好的

.

然後回來之後 女友還跟我分手了

一開始無法接受 是覺得自己在這一個月

一個人的時候 想了好多 關於你我

還想說要拍甚麼影片給她

送甚麼禮物說甚麼話讓她感動

但我接受了 因為這是出於愛的行為

也是我信仰所在

我只希望妳幸福 儘管你的幸福劇本裡沒有我
.
當我們失去,我們還可以靠回憶來擁有。

但誰又知道,這不是更好的擁有方式?

相關圖片

.

在生命的無盡曠野之上,我們只是擦肩而已

越走越遠,終於無處告別

但是那些短暫的相聚卻在時間的河流裏凝成琥珀

 

有些事情沉澱了 有些事發生了

不論是好是壞 我相信都取決自己如何看待

然後一個人旅行時 很深刻的和自己對話

很深刻的再次找到自我

然後再度往前走

.

在時間的恆河裡

我們望向遠方的終端

.

在湍急的人流之中

似乎只有我駐足

找尋著甚麼

不只是隨波逐流

.

但這只是我曾經的浪漫

一切的答案

只有步入混濁的恆河裡

取掙扎感受生命的存在

.

原來我就活在自我的旅程中

「時間河流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第一次試著剪片 發現自己果然沒天賦
還因為手機被搶

好多素材都沒了 但是僅次紀念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edit?o=U&video_id=RgefA_AFwKc

生活真的很難得有這樣一個人旅行的時光

也許是最後一次了

但我知道享受當下就是美好

2017/04/05 攝於印度婚禮

arrow
arrow

    旅行家林小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